喧囂的二樓

報紙

Posted in me by simonkan1018 on 一月 31, 2011

上星期的am730, 頭版是畢明的幾篇專欄,講的是am730那個宣傳口號多麼不知所云。 於我覺得,實在有點像做show,雖然是好是壞,我是不置可否的。為了突出胸襟廣闊,廣納進諫之開放風氣,用兩版頭版來再刊登畢明的幾篇文,不是嘩眾取龐, 未免過於浪費。 浪費,並不指畢明的點評癈,而是實在沒有這個必要。現在,甚至覺得這篇文加兩頁頭版才是廣告的核心。 小人之心,罪過罪過。

免費報紙,基本上只看am730, 施永青的專欄是必看的,另外酒藏浪客,介紹日本清酒,亦不會錯過。 財經方面,最好看的中環博客和財經㗎喱菲 ,反而最出名的幾位名人,時間多亦不會花時間看。 說起財經,另一個財經專欄比較好的, 是在頭條的陸羽仁。可惜很少看頭條,太多廣告,加上太親共,不太喜歡。

大報,暫時只看信報,特別好看嗎?不是差,但和我心目中好像還有點距離,尤其練乙錚沒有再做主筆後 。文化版還好,至少看到一般報紙不會寫的題目。 財經是其強項,我不會有異議。 關於政治,算讓我較為失望的,好文太少是主因。

正考慮增訂wall street journal, 有沒有時間看是一大考慮因素,價錢其實不貴,如果質素是最好的話。

Tagged wit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