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的二樓

雜記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y simonkan1018 on 二月 17, 2010

突然發覺自己好窮, 以前不會打書釘, 今日我就快打完第三本. 午餐自己一個人食, 十分鐘就完事, 還有那麼多時間, 唯有去書局打發, 不知不覺就會看完一本. 剛剛看完東野圭吾 – 聖女的救贖, 伽俐略偵探系列. 一來我喜歡偵探小說, 二來看完電視劇, 看完電影, 很容易就可以在腦海浮現主角樣貌, 然後代入劇情, 三來, 真的看得很輕鬆, 短短幾十分鐘的時間, 去另一個世界一趟又回來, 頗有入世出世之感.

———————–

今日專程到愉城一趟, 去CD Warehouse買那套獨立電影, 世界很好-我們很糟. 但發覺, 要成89蚊. 都說我很窮, 一下子就獨立不起, 逛多兩逛, 發覺唯外兩套獨立電影, 七月好風和愛到發燒都過是39和59蚊(可能記錯, 但一定平D), 大家都是DVD, 大家都是獨立電影, 因為時間, 造成差距, 唯有等時間去彌補. 可惜我還是破費, 196蚊, 買了藍白紅三部曲和妙不可言, 後者是天使愛美麗作導演的一套怪雞片. 98蚊兩套, 藍白紅佔了三套, 最後一套, 想買的有無間道第一集, 深入深喉, 戲夢巴黎, 愛到發燒, 揀了好耐, 還是因為導演名氣而作了決定.

———————–

雖然好窮, 但最近還買了一本硬皮裝的英文書, Stiglitz 的 Freefall. 阿妹有八折, 折實170多元, 很划算, 因為這位作者前幾本簿皮裝著成都成140~160. 170能買硬皮, 實在太好, 看的時候又舒服得多.

———————–

近來看得多經濟學人, 信報, newyorktimes, 和大量同經濟或金融有關的blog, 搞自己好似無乜文化咁, 是否應該買返幾本文化月刊看看呢?

———————-

比我續借幾次的Holy Grail of Marco economics -Lessons from Japans Great Recession, 未看完, 但竟然比人預約左, 聽日要還. 公共圖書館借的英文學術書, 很少人會和我爭, 是時候大學要交功課嗎?

Tagged with:

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Kingman said, on 三月 1, 2010 at 4:59 上午

    我是 世界很好-我們很糟 的製作人,你如果有興趣買,價錢有商量…:)

  2. simonkan1018 said, on 三月 1, 2010 at 1:00 下午

    我知你係套戲的製作人, 我都係睇你個blog先知套戲出DVD.
    但我又不想要你蝕賣喎….60蚊的話, 你ok唔ok? 希望你唔會蝕太多/賺太少…

  3. Kingman said, on 三月 2, 2010 at 6:45 上午

    我還有些膠盒普通裝的,原是非賣品的啊,製作平點,可平些出售的

    可add我facebook呢,溝通容易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