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的二樓

返回人間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y simonkan1018 on 十二月 6, 2009

在博覽館考試,為保不會遲到,今次選搭機場快線,二來,現在只要在博覽館逗留超過個半小時,回程就會免費,並回饋從機鐡轉駁那程車費,所以來回都是四十二元,只比巴士貴十元左右,但舒服得多。

在這個館考試,和其他場地,如學校或酒店,最不同的是這裡實在很大,很像在一個貨倉。而每個館都在頂端寫上其所屬的號碼,第一眼看上去,很有高達母艦的內部,時想背後會否有藏著幾部吉姆或Z高達。鄰近機場,飛機聲當然是考試的配樂,但為數應該不少的鳥兒,同樣唱著協奏曲。

之前e-mail提及,考生需要預定飯盒作午餐,因為場館訂明不可帶外來食物。明知被騙,亦無奈付上四十八元。今天才知,那裡其實還有數間餐廳,快餐店,咖啡廳等,價錢當然不會便宜,但我想應該比我這個飯盒可口。這個所謂排骨豆卜飯,共有四粒排骨和兩粒豆卜,配上極硬白飯。當初我應該選食三文治這樣最有保障的食物。

考試約一萬蚊港元,重考者只需數千,三千多人考試,真的很好賺。畢竟是一個國際考試,有不少鬼佬或其他地區的人士,當然,最多的應該是我們祖國同胞。我不知確實數字,但我週邊的都是說國語的多,或者恰巧我總是遇到他們。

考試嘛,不過是MC來的,所以,斷估無痛苦。

Tagged wit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