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的二樓

Posted in me by simonkan1018 on 十月 20, 2007

昨日友人生日, 加上前日自己生日, 於是到Dockland 吃飯, 一餐受盡歧視的晚餐. 等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主菜才徐徐送上, 問待應怎麼會這樣耐, 卻答到我們還未吃完頭盤, 不能上主菜, 也不過還有一隻蝦在碟上而已, 最後拋下一句我地好忙, 你地等下啦. 其實這句沒有甚麼問題, 但佢條友口黑面黑, sorry 都無句, 就轉身離開. 如是者, 再等上半個小時, 我們的晚餐才在面前出現. 食完也不想多留片刻, 也害怕等侯埋單又不知要花費多久時間, 同時卻又猜想結帳快人一步.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不到五秒埋單就出現在眼前, 極高效率. 雖則服務差勁, 但食物算得上是不錯. 不過以這個價錢, 卻又十分不值.

飯後到了我家, 原本想玩大富翁, 卻有人說不想用腦而被否決. 最後決定看戲王之王. 在我眾多DVD選戲時, 又再次聽到友人說我要成名是爛片, 因為最後沒有說劉青雲能否得獎, 這是甚麼道理? 倒在想, 這丁點兒藝術感都不能接受的人, 而又佔香港觀眾大部份時, 香港電影又應該何去何從.

戲王之王, 眾人都看得開懷, 不過那位友人看完還立刻拋下一句爛片. 這套未必算是佳作, 但至少不是爛片吧, 我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知多少年沒有收過生日禮物, 卻想不到當日的壽星女為我準備了一份. 可能早就習慣生日不會有禮物這回事, 我卻沒有任何準備, 使我有點狼狽, 唯有下年再補上一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