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的二樓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y simonkan1018 on 九月 14, 2007

既然被阿媽嚴令不可再做兼職, 也無可奈何要放棄這份優差. 也是的, 工作的時候, 往往是阿媽致電的時候, 每次都因為工作中, 而匆匆收聲, 一星期有三日是這樣子, 難免要我不再兼職, 以免荒廢學業(下刪一萬字無關痛癢的理由), 唯有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加casual 的日間工作, 雖則我還不算窮到沒錢開飯, 而搬屋那筆錢, 也總算賺回, 或者我應該聽阿媽講, 今年最後一年, 還是再專注學業上算罷.

以前我不太喜歡吃荷包蛋, 因為不愛吃那些蛋黃, 卻十分愛吃蛋白.
以前也不好腐乳, 味道總覺怪怪的. 更不好辣, 丁點兒的辣也受不了.

現在, 長大了, 以前不愛吃的, 卻變成經常的東西. 兒時, 又誰會喜歡苦澀味? 現在卻每天至少一杯咖啡, 更覺新買回來的Mocha太過甜. 蛋黃還是不太愛吃, 至少月餅裏頭的蛋黃依然不敢碰, 但每次煮麵也要加隻蛋才安樂, 但沒有蛋黃的荷包蛋又怎能入口?
口味到底還是家族遺傳. 全屋人都好辣, 兒時只有我不行. 而現在, 我卻只買辛辣麵, 如只是尋常公仔麵, 也得加粒辣腐乳才覺滿意.

-最近買回來的雞蛋, 唔知點解隻隻都有兩個蛋黃, 其實有冇問題?唔係受過輻射下嘛?好驚喎.

發表迴響

